分享到:

美国务卿: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1亿美元的额外军事援助

美国务卿: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1亿美元的额外军事援助

2022年05月20日 06: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19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发表声明称,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1亿美元的额外军事援助。

  声明称,受美国总统拜登委托、布林肯授权,将从美国国防部库存中提取价值1亿美元的额外武器和装备,用于乌克兰的国防。声明还提到,美国及其盟友正在加快运送对乌克兰至关重要的武器和设备。

  根据美国国防部发布的消息,拜登此次授权向乌克兰提供的安全援助包括18门155毫米榴弹炮、18辆榴弹炮牵引车、3套反炮兵雷达和其他装备。这是拜登自2021年8月以来第十次动用可由他直接批准的援外资金向乌克兰提供武器装备。

  俄乌冲突爆发以来,美国已向乌克兰提供了总额达39亿美元的军事援助。(总台记者 赵淼)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