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土耳其共产主义运动党人士:持续武装乌克兰不能带来和平

土耳其共产主义运动党人士:持续武装乌克兰不能带来和平

2022年05月21日 17: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土耳其共产主义运动党人士:持续武装乌克兰不能带来和平

  俄乌冲突已经持续近三个月,尽管国际社会一再呼吁和平解决危机,但美国依然不断地向乌克兰输送武器装备,持续火上浇油。土耳其共产主义运动党中央委员会成员库尔图卢什·克尔切尔近日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持续地武装乌克兰不能带来和平,反而让乌克兰和欧洲陷入动荡。

  “北约不在乎战争令乌民众受难”

  库尔图卢什·克尔切尔:这样持续地武装乌克兰符合乌克兰和乌克兰人民的利益吗?不符合。这能让地区和平吗?不能。这能保障欧洲安全吗?不能。

  克尔切尔认为,北约正在利用乌克兰进行针对俄罗斯的“代理人战争”,而且不在乎战争给乌克兰人民带来的苦难。

  “西方摘下其虚伪民主面具”

  克尔切尔还特别强调,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西方国家便开始切断与俄罗斯的文化联系,拒绝与俄罗斯音乐家、艺术家等进行合作,摘下了其所谓“尊重人权、尊重民主”的虚假面具。

  库尔图卢什·克尔切尔:我们认为通过禁止俄罗斯音乐家(演出),禁止俄罗斯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上发声,西方和帝国主义摘下了“民主”面具,展现出了真实面目。(总台记者 顾玉婷)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