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分析人士:美国持续向乌提供资金和武器 旨在削弱俄罗斯

分析人士:美国持续向乌提供资金和武器 旨在削弱俄罗斯

2022年05月22日 16: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多位分析人士表示,美国持续资助乌克兰、不断向其提供武器装备,目的就是为了削弱俄罗斯。同时他们指出这些武器装备的流向令人担忧。

  美国民权律师 罗伯特·帕蒂略:这样的错误我们在阿富汗也看到过,我们没有针对这些武器流向的追踪机制,不知道都有谁能接触到这些武器,例如像极端组织可能会在其他地区通过黑市买到这些武器。我认为现在的担忧不仅是针对当前的情况,而是对于未来十年这些武器的最终去向。

  前美国中情局官员菲利普·吉拉尔迪也指出,目前美国以及欧洲盟友也面临着经济状况不佳等问题,而他们依然坚持对俄“围堵”,其目的就是为了削弱俄罗斯。

  前美国中情局官员 菲利普·吉拉尔迪:我感到困惑,我们的政要们在想些什么?美国能从中得到什么收益?我们正受到通货膨胀的影响,缺少必需的基础商品,经济状况不佳,我想大家都认同这一点。同时欧洲在能源问题上,在对经济至关重要的关键产品(的供应)上也受到打击,对于围堵俄罗斯的各方是一个双输的局面。我认为这么做的答案就是(美国防部长)奥斯汀所说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削弱俄罗斯。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