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发现奥密克戎毒株亚型感染病例 或致新一轮感染

希腊发现奥密克戎毒株亚型感染病例 或致新一轮感染

2022年05月22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希腊国家公共卫生组织近日宣布,希腊伊庇鲁斯地区已确认了一例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亚型BA.5感染病例。该病例没有国外旅行史,目前正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据报道,BA.5被认为与南非的病例激增有关。不过到目前为止没有证据表明,它们会导致更严重的病情。

  报道称,最近的一项研究得出结论,奥密克戎毒株亚型BA.4和BA.5“有可能导致新一轮的感染”,因为它们逃避自然免疫的能力已经增强。该研究的主要作者估计,新毒株似乎不会导致更严重的病情。

  当地时间5月21日晚,希腊国家公共卫生组织宣布,过去24小时,希腊新增3424例新冠确诊病例,当日新增死亡病例21例。(张家祥)

【编辑:管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