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拜登在白宫会见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

拜登在白宫会见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

2022年06月03日 05: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6月2日,美国白宫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和副总统哈里斯当日会见了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为6月29日至30日在马德里举行的北约峰会做准备。

  据悉,双方讨论了俄乌冲突对跨大西洋安全的影响以及加强北约威慑和防御的重要性,双方同时对芬兰和瑞典申请加入北约表示欢迎。此外,斯托尔滕贝格还会见了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

  斯托尔滕贝格表示,相信俄乌冲突将“在谈判桌上结束”。(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