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媒:西方是阿富汗惨剧的推手

美媒:西方是阿富汗惨剧的推手

2022年06月03日 14: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国打着“反恐”旗号发动阿富汗战争,给阿富汗人带来了长达20年的痛苦。而在美军仓皇撤离阿富汗之后,阿富汗的悲剧仍未结束。

  6月1日,美国《华盛顿邮报》刊发文章援引联合国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目前阿富汗有约一半的人口处于饥饿状态。文章指出,西方是阿富汗惨剧的推手。

  文章称,西方国家对阿富汗政府的制裁,以及国际援助项目的终止等因素,严重挤压了其他组织、银行等向阿富汗提供帮助的空间。过去的8个月里,阿富汗的情况变得越来越糟。

  文章还称,西方世界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与在阿富汗问题上心照不宣的漠视,形成了鲜明对比。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