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联合国:驻马里维和人员再遭袭击 致2死1伤

联合国:驻马里维和人员再遭袭击 致2死1伤

2022年06月04日 05: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6月3日,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表示,当天上午驻马里的联合国人员再次遭到袭击,导致2名维和人员身亡,1人受伤。据了解,遇袭人员来自埃及。目前联合国正在收集相关袭击的更多信息。

  在回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提问时,迪雅里克称,根据目前的信息,袭击发生在马里北部的顿察(Duentza),联合国车队触发了爆炸。迪雅里克称,此类袭击装置被放置在道路上,目的是为了引发不安与慌乱,但是不是针对联合国人员仍不确定。目前也无法确定此次事件与数天前发生在基达尔(Kidal)的袭击是否有关联,联合国正在收集相关袭击的更多信息。

  这已经是本周发生的第6起针对维和人员的袭击,第2起出现人员死亡的事件。联合国对此表示谴责。(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