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佛州住宅楼坍塌事故将满一周年 美法官批准超10亿美元和解协议

佛州住宅楼坍塌事故将满一周年 美法官批准超10亿美元和解协议

2022年06月24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旧金山6月23日电 在佛州住宅楼坍塌事故将满一周年之际,美国一名法官23日批准了事故相关方达成的一项超过10亿美元的和解协议。

    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地区倒塌大楼的搜救工作仍处于暂停状态。在热带风暴“艾尔莎”可能影响该地区之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大楼未倒塌部分的拆除准备工作。
    当地时间2021年7月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地区倒塌大楼的搜救工作仍处于暂停状态。在热带风暴“艾尔莎”可能影响该地区之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大楼未倒塌部分的拆除准备工作。

 

  美联社23日报道称,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向死者家属以及伤者支付赔偿金。同时,约1亿美元被指定用于法律费用,9600万美元将用于赔偿公寓楼内所有业主的财产损失。当日批准了该项协议的迈阿密-戴德县巡回法院法官迈克尔·汉兹曼说,人们可能从9月开始收到各自的赔偿金。

  报道称,这笔资金将来自包括保险公司以及工程公司在内的37个相关方,各方均不承认在事故中有任何过错。据《纽约时报》报道,最大的一笔资金将来自为事发公寓楼提供安全保障服务的Securitas公司,其支付金额将超过5亿美元。

  2021年6月24日凌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滨海小镇瑟夫赛德一栋12层的住宅楼发生局部坍塌。该住宅楼共有136套住房,其中55套在坍塌中损毁。当年7月26日,迈阿密-戴德县官员宣布,经过一个多月的搜寻,该起事故确认找到98名遇难者。据报道,相关机构对事故原因的调查或将持续数年。(完)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