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一美术馆再次收到匿名威胁 超千人被疏散

分享到:

莫斯科一美术馆再次收到匿名威胁 超千人被疏散

2022年08月02日 2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2日,因收到匿名威胁,俄罗斯国立特列季亚科夫美术馆紧急疏散1000多人。

  据报道,由于收到匿名威胁,特列季亚科夫美术馆的两座场馆被迫关闭至8月2日16时30分。目前有关人员正在对美术馆进行检查。

  美术馆的声明表示,重新开放的信息将发布在官网上。由于紧急疏散而没能参观展览或在展馆关闭期间已购买门票的游客,可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凭门票参观。

  位于莫斯科市中心地区的特列季亚科夫美术馆是俄罗斯最著名的艺术博物馆之一,也是世界著名美术博物馆之一。从俄罗斯古代圣像画等美术作品到近现代杰出作品,馆藏艺术品近19万件。

  此前,该美术馆曾在7月30日因收到匿名威胁紧急疏散所有参观者并暂时关闭。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