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加州山火已致2人死亡

分享到:

美国北加州山火已致2人死亡

2022年09月05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旧金山9月5日电 美国北加州锡斯基尤县治安官当地时间4日说,正在当地燃烧的一场山火已经造成2人死亡。

  据《纽约时报》报道,锡斯基尤县治安官杰里迈亚·拉鲁4日下午在一场社区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说,受害者都是女性,年龄分别为66岁和73岁,二人没有亲属关系。

  报道称,这场大火2日在小镇威德一家废弃木材厂附近爆发。据加州林业与消防局4日晚发布的数据,大火已经烧毁4254英亩(约17平方公里)土地,40%的火势得到控制。

  威德位于旧金山东北约450公里处,人口大约2900人。美联社报道称,4日,约1000人仍处于疏散命令之下。《纽约时报》报道称,大火已经摧毁至少100所房屋。当地官员称,居民重返家园以及重新获得电力供应的时间仍是未知。

  同时,锡斯基尤县还有另外一场山火正在燃烧。截至4日,这场山火的燃烧面积已经达到8896英亩(约36平方公里),仅10%的火势得到控制,300多人正处于疏散命令之下。

  加州林业与消防局称,来自加州各地的约4300名消防员正在努力控制这两起火灾。(完)

【编辑:管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