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帕拉州发生沉船事故至少14人死亡

分享到:

巴西帕拉州发生沉船事故至少14人死亡

2022年09月09日 02:48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华社巴西利亚9月8日电(记者卞卓丹)一艘载有70人的船只8日上午在巴西北部帕拉州首府贝伦附近沉没,已造成14人死亡、26人失踪。

  据帕拉州公共安全机构消息,事发后,30名乘客获救或成功自救。消防部门正在潜水员的协助下寻找失踪人员,至少9艘船只和一架直升机参与搜救工作。

  据报道,出事船只往来于贝伦与马拉若群岛卡马拉镇之间。但帕拉州公共服务监管机构说,船只所属公司无权开展城际水路运输。巴西海军将对这起沉船事故进行调查。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