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外长再访乌克兰:不会放松对乌克兰的支持

分享到:

德国外长再访乌克兰:不会放松对乌克兰的支持

2022年09月10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德国外长贝尔伯克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开始对乌克兰进行第二次访问。贝尔伯克表示,德国对乌克兰的支持不会减弱。

  报道称,贝尔伯克在一份声明中说,“只要有必要,我们就会一直支持乌克兰”,她补充说,德国的支持将包括武器、人道主义和财政援助。

  据报道,今年5月,贝尔伯克成为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首位访问基辅的德国政府成员。

【编辑:管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