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山体滑坡已致21人死亡

分享到:

尼泊尔山体滑坡已致21人死亡

2022年09月18日 13: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据尼泊尔媒体18日报道,尼泊尔远西地区阿恰姆县因持续降雨引发的山体滑坡,已造成21人死亡,另有2人失踪。

  尼泊尔军队和警察已经展开了救援工作,当地政府也从18日开始向受灾群众发放食品等救援物资。但由于连日来的持续降雨,救援和救助工作受到了严重影响。受灾地区的交通和电力供应也尚未恢复,为抢险救援带来了更大的困难。

  尼泊尔是内陆山国,雨季期间易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和山洪等灾害。(总台记者 张玥)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