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外长前往纽约出席第77届联合国大会

分享到:

俄媒:俄外长前往纽约出席第77届联合国大会

2022年09月20日 2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将前往美国纽约出席第77届联合国大会,这一消息得到俄罗斯代表团的证实。

    当地时间3月10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乌克兰外长库列巴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会谈。这是自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特别军事行动以来,俄乌两国进行的最高级别的会晤。
    资料图: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报道称,高级别会议将于9月20日至26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拉夫罗夫将率领俄罗斯代表团出席会议。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