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轨道数字化 第九届华为全球轨道峰会柏林召开

分享到:

助力轨道数字化 第九届华为全球轨道峰会柏林召开

2022年09月23日 2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助力轨道数字化第九届华为全球轨道峰会柏林召开
华为FRMCS解决方案发布仪式。 华为供图。

  中新网柏林9月23日电 在于德国柏林举行的2022年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InnoTrans 2022)期间,第九届华为全球轨道峰会22日召开。此次峰会以“助力轨道数字化,共创行业新价值”为主题,汇聚全球众多轨道行业领军人物、生态伙伴和技术大咖,探讨智慧轨道的发展趋势与挑战,共谋轨道新发展、新未来。

  峰会上,华为重磅发布了FRMCS(未来铁路移动通信系统)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共建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铁路移动通信系统,引领铁路数字化未来。

  全球轨道行业发展正面临数字化变革拐点,正积极拥抱Maas(出行即服务)、绿色低碳、智能化等新趋势。华为机场与轨道军团副总裁向曦在致辞中表示,通过数字化全面提升行业的安全、效率、体验和绿色将是未来轨道发展的关键。华为面向行业场景,专注于从重塑联接、构建平台、智慧应用三个层面打造智慧轨道解决方案,全面推动未来轨道的数字化转型。

InnoTrans 2022 华为展台。 华为供图。
InnoTrans 2022 华为展台。 华为供图。

  华为机场与轨道军团轨道行业CTO熊先银在主题演讲中指出:”行业走向数字化、智慧化,以泛在联接和开放平台为基础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是根基,加上数据要素,构建智慧应用,以此共创行业新价值、新未来。”

  会间,UIC(国际铁路联盟)总干事Francois Davenne分享了全球轨道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与实践经验;新加坡新捷运公司轨道事业部CEO Jeffrey Sim分享了新加坡新捷运的数字化旅程;意大利Almaviva集团国际销售总监Vincenzo Bloise、华为企业无线业务总裁李捷分别向业界展示了现代ICT技术、华为FRMCS解决方案如何使能铁路数字化,为智慧轨道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InnoTrans展会上,华为全面展示了在轨道行业的创新解决方案和明星产品,涵盖领先的ICT基础设施、绿色能源方案、智慧城轨和智能铁路等解决方案,旨在重塑轨道全联接,使能行业安全、智能、绿色可持续发展。(完)

【编辑:陈文韬】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