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雅典市中心地铁站遭袭 进站闸机保护玻璃板等被破坏

分享到:

希腊雅典市中心地铁站遭袭 进站闸机保护玻璃板等被破坏

2022年10月03日 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日晚,一群不明身份的袭击者对雅典市中心的Syngrou-Fix地铁站发动袭击。

  据报道,警方称,当晚,一群不明身份人士戴着面具和头盔,对Syngrou-Fix地铁站的两台自动取款机和进站闸机保护玻璃板造成破坏。

  雅典地铁运营商(STASY)员工代表斯皮罗斯·雷维西斯(Spyros Revithis)在其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了事发现场的照片,称“这群无法无天的人正在破坏公共财产”。

  雅典警方接报后逮捕了三名嫌疑人,但由于没有确切证据证明他们参与并实施了袭击,后来都被释放。(余丹)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