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人这句话惹怒拜登:他们对美国外交一无所知!

分享到:

共和党人这句话惹怒拜登:他们对美国外交一无所知!

2022年10月21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民主党籍的美国总统拜登批评对手共和党,因共和党暗示在国会中期选举后,美国可能会削减对乌克兰的资助。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

  据报道,拜登在宾夕法尼亚州助选时说,“他们说若胜选,就不太可能继续资助乌克兰。”

  “但这些人不明白,那比乌克兰还要重大,这关乎东欧、北约,这是很严重的,会有严重后果。”

  “他们对美国的外交政策一无所知。”

  据报道,资深共和党议员麦卡锡18日曾表示,若他所属的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一如预期赢得优势,共和党不会开张“空白支票”给乌克兰。

  若共和党在11月8日中期选举后掌控众议院,麦卡锡有望成为议长,在美国的地位仅次于美国总统和副总统。

  自2月以来,美国已经在军事上援助乌克兰176亿美元,而这只在总援助中占了一小部分。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