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总理:民众安全问题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

分享到:

希腊总理:民众安全问题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

2022年10月21日 1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9日,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访问公民保护部,并强调民众的安全问题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

  米佐塔基斯说:“所有的犯罪行为终将会被曝光,希腊是一个安全的国家,可以应对各种威胁。享有安全的社会环境是民众应有的基本权利,因为它与社会的稳定和发展密不可分,这是让所有人不受阻碍地行使每一项个人和社会权利的必要条件。”

  报道指出,米佐塔基斯的此次访问是在希腊政府近期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出炉之后进行的,该民意调查显示80%的人将犯罪问题列为严重关切的问题。

  与此同时,希腊公民保护部长西奥多里卡科斯宣布,政府正计划在阿提卡警察总部(GADA)进行新的招聘以增强警力,并增加夜间巡逻的力度,从而应对不断上升的犯罪率。

  此外,希腊政府还计划扩大市政警察的执法权力以更好地打击犯罪行为。希腊内政部长在近日与地方政府雇员工会(POP-OTA)举行会晤时宣布,计划雇用多名市政警察,将其分配至市政当局。(蔡玲)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