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秘书长呼吁为阿拉伯联合行动机制提供资金和政治支持

分享到:

阿盟秘书长呼吁为阿拉伯联合行动机制提供资金和政治支持

2022年10月29日 08: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当地时间10月28日,在当天召开的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经济社会理事会部长级会议上,阿盟秘书长盖特呼吁阿拉伯国家为联合行动机制提供资金和政治支持。

  他在讲话中表示,目前阿拉伯国家面临一系列问题和困难,任何阿拉伯国家都难以独自面对,需要阿拉伯国家之间加强团结和联合行动,并为联合行动机制提供资金和政治支持。

  盖特还强调,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气候变化等多种因素影响,阿拉伯国家需要更加重视人道主义危机,尤其是粮食安全问题。盖特呼吁制定一个整体阿拉伯愿景,以应对该地区的粮食安全挑战。(总台记者 孙建)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