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基础设施部:乌克兰准备继续运送农产品

分享到:

乌基础设施部:乌克兰准备继续运送农产品

2022年10月30日 02:1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当地时间10月29日,乌克兰基础设施部就俄罗斯暂停“乌克兰粮食安全运输倡议”发表声明称,自8月1日第一艘运粮船离开乌克兰敖德萨港以来,乌克兰已经成功地出口了900多万吨粮食,其中500多万吨被运往非洲和亚洲。在联合国主持的世界粮食计划框架下,有19万吨乌克兰小麦被送往濒临饥荒的国家。声明强调,乌克兰准备继续及时运送农产品,以确保全球粮食安全。(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 王斌)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