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遇袭后佩洛西首度发声:心碎并遭受精神创伤

分享到:

丈夫遇袭后佩洛西首度发声:心碎并遭受精神创伤

2022年10月30日 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美众议长佩洛西丈夫在家中遭袭击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当地时间29日晚就丈夫保罗·佩洛西在家中遇袭一事首度发声,她在致众院所有成员的一封信中说,她和她的家人都为保罗遇袭感到“心碎并因此遭受精神创伤”。

  她还说,保罗的病情正在好转。

  当地时间28日,一名袭击者闯入佩洛西位于旧金山的家中,暴力袭击了保罗·佩洛西。他随后因颅骨骨折接受手术。袭击发生时,南希·佩洛西并不在旧金山的家中。

  目前,这名袭击者已被拘留,关于袭击的动机正在调查中。美媒称,嫌犯原计划的袭击目标是南希·佩洛西。

  旧金山警方表示,嫌犯为42岁的德帕普。他用锤子袭击了保罗·佩洛西,将面临谋杀未遂、使用致命武器袭击等指控。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