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踩踏事故:全国哀悼一周 政府公共机关降半旗

分享到:

首尔踩踏事故:全国哀悼一周 政府公共机关降半旗

2022年10月30日 1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已有三名中国公民在韩国首尔梨泰院踩踏事故中身亡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理韩德洙30日宣布了政府针对首尔踩踏事故紧急应对会议的结果,政府决定全国哀悼一周,并将事故发生地所在的首尔龙山区设为特别灾区。

  韩德洙称,“政府决定将今天至11月5日的一周定为全国哀悼期,向遇难者表示哀悼。”政府部门和公共机关等降半旗。

  政府还宣布事故发生地所在的首尔龙山区为特别灾区,并将提供必要的支持,如对死者和伤者家属的支持。

  当地时间29日晚,首尔梨泰院一带发生大规模踩踏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51人,女性97名、男性54名,其中包括19名外国人;另有82人受伤。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