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集团涉税务欺诈案刑事审判暂停 一名证人感染新冠

分享到:

特朗普集团涉税务欺诈案刑事审判暂停 一名证人感染新冠

2022年11月02日 08:46 来源:海外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海外网11月2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1日报道,因一名证人新冠检测呈阳性,特朗普集团涉税务欺诈一案的刑事审判流程在第二日就暂停。

  这名证人是在特朗普集团任职35年的高管杰弗里·麦康尼(Jeff McConney),他在告知法庭自身出现咳嗽等不适症状后,于当地时间1日确诊感染新冠。法官将审判押后至下个星期。

  美国纽约州于10月31日对特朗普集团涉嫌税务欺诈一案展开刑事审判。检察官预计将传唤15名证人,这是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对特朗普进行为期三年的调查中进行的唯一一次刑事审判。如果罪名成立,特朗普集团将面临超100万美元的罚款,且难以获取新的贷款和交易。

  特朗普集团的前首席财务官艾伦·韦塞尔伯格(Allen Weisselberg)此前已承认有罪。但在最新一次庭审中,麦康尼一方表示,韦塞尔伯格的任何行动都是为自身牟取利益,并不涉及集团。美媒表示,麦康尼的证词对检方不利。(海外网 李萌)

  (来源:海外网)

【编辑:管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