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气:乌克兰可能截留供给摩尔多瓦的天然气

分享到:

俄气:乌克兰可能截留供给摩尔多瓦的天然气

2022年11月22日 20: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22日发布公告指出,俄气公司通过苏扎计量站经乌克兰过境至摩尔多瓦的天然气数量超过了在乌克兰-摩尔多瓦边境记录到的天然气实际过境数量。

  公告称,11月21日摩尔多瓦天然气公司按照合同规定向俄气公司支付了11月的部分货款,实际已交付但未付款的俄罗斯天然气数量为2494.5万立方米。

  俄气公司强调,如果通过乌克兰过境摩尔多瓦天然气的不平衡现象继续存在,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将于11月28日10时开始减少对苏扎天然气计量站的供应,减少的数量为每日应向摩尔多瓦供气数量与摩尔摩尔多瓦实际获得天然气的差值。

  俄气公司指出,截至11月22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每天经苏扎计量站过境乌克兰的天然气数量为4290万立方米。(总台记者 王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