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比赛间隔74小时,韩国队主帅:不公平!

分享到:

两场比赛间隔74小时,韩国队主帅:不公平!

2022年12月05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晚10点,韩国队将在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巴西队。韩国队主帅保罗·本托坦言,与巴西这样的夺标热门比赛,“韩国队没有什么可输的”,但他同时对赛程安排表达了不满。

北京时间12月2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3轮,韩国队对阵葡萄牙队。图为韩国队球员(红)进球瞬间。
北京时间12月2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3轮,韩国队对阵葡萄牙队。图为韩国队球员(红)进球瞬间。

  “在与葡萄牙的比赛后,我们只有72小时备战,巴西的末轮比赛轮换了阵容。”本托指出,与巴西队相比,韩国队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很疲劳,巴西队的阵容则有足够的时间让球员休息。

  他说,“回顾过去的世界杯,没有看到小组赛结束72小时后直接进行比赛。以这样短的间隔进行比赛是不公平的。”

  在这种情况下,巴西队也将韩国队疲惫的身体状态视为弱点。巴西队队长席尔瓦表示:“韩国队的恢复时间比巴西队短,所以会更累。韩国队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因此将竭尽全力迎战。”

  在本托看来,巴西队拥有世界上最为豪华的一套阵容,他们将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夺标热门之一。与这样的对手交手,韩国队在比赛中面临的难度可想而知。“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展示一支想要竞争和战斗到最后一刻的球队形象,毫无疑问,我的球员会这样做。”

  “每一场比赛,每一分钟都非常宝贵。全队士气高昂,团队合作出色。”韩国队队员金珍洙说:“我们都真的很想走到这一步,我们都非常渴望。”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