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载三人小型飞机在墨西哥湾坠毁 暂未发现生还者

分享到:

美国载三人小型飞机在墨西哥湾坠毁 暂未发现生还者

2022年12月05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旧金山12月4日电 美国媒体当地时间4日报道称,佛罗里达州一架载有3人的小型飞机3日晚在墨西哥湾坠毁。截至4日,暂未发现生还者。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4日援引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声明称,涉事飞机于3日19时30分左右从佛州威尼斯市机场起飞,机上载有3人。威尼斯市政府4日下午在推特上说,因飞机逾期未降落,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通知威尼斯警方向机场核实情况。4日上午10时左右,当地多个机构展开对失踪飞机的调查。

当地时间12月4日,搜救人员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威尼斯市附近海域搜索失事飞机。一架载有3人的小型飞机3日晚在墨西哥湾坠毁。截至4日,暂未发现生还者。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发 佛州威尼斯市政府 供图

当地时间12月4日,搜救人员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威尼斯市附近海域搜索失事飞机。一架载有3人的小型飞机3日晚在墨西哥湾坠毁。截至4日,暂未发现生还者。 中新社发 佛州威尼斯市政府 供图

  威尼斯市政府说,4日14时许,搜救人员在威尼斯市机场以西距离海岸约540米的水域发现了这架单引擎“派珀切诺基”小型飞机的残骸。萨拉索塔县治安官办公室的潜水员在飞机的乘客位置找到一具少年遗体。当日,划船休闲的人员在威尼斯海滩以西约4公里处发现一具漂浮的女性遗体。当局尚未证实该女性是否为机上人员。

  当局认为,飞机上还有一名男性下落不明。搜索工作将持续至日落,并在条件允许的时候继续进行。

  威尼斯市政府说,坠毁的飞机处于租赁状态。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称,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牵头对该起坠机事件调查。(完)

【编辑:李霈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