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B-2隐身轰炸机紧急迫降后起火 无人员伤亡

分享到:

美国B-2隐身轰炸机紧急迫降后起火 无人员伤亡

2022年12月14日 1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4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美国空军官员日前证实,一架B-2隐身轰炸机在紧急降落在密苏里州的怀特曼空军基地受损并起火。

资料图:美国电视台KMBC NEWS报道截图。

  据美国“军事”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0日,B-2隐身轰炸机在密苏里州“例行操作中出现飞行故障”,紧急迫降后起火。现场画面显示,轰炸机后方冒出浓烟,但飞行员无伤亡,随后火势被基地消防人员扑灭。

  目前美军正在对故障原因进行调查。

  去年9月,另一架B-2隐身轰炸机也在该基地着陆时左侧主起落架坍塌,滑出跑道受损,导致左翼插入泥土中,随后被送去大修。

  另据美国军事网站The Drive网站评论称,由于B-2隐身轰炸机造价昂贵,怀特曼空军基地B-2轰炸机编队规模很小,仅有20架。因此,B-2轰炸机的任何损伤都被视作是重大事件。一旦轰炸机遭遇严重受损,美国空军通常会不遗余力地修复它们。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