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再次进行人员交换 一名美国公民获释

分享到:

俄乌再次进行人员交换 一名美国公民获释

2022年12月15日 1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叶尔马克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俄乌再次进行人员交换,64名乌军士兵被释放。此外还有一名美国公民被释放。

  叶尔马克表示,“64名曾在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作战的乌军士兵正在回家。我们还设法释放了一名帮助我们的美国公民穆雷克齐。”

  另据塔斯社14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约翰·柯比当日表示,作为俄乌人员交换的一部分,一名美国公民已获释,但出于隐私原因没有透露被换人员的细节。

  据塔斯社此前报道,穆雷克齐于今年6月被捕,被控参加反俄抗议活动和煽动种族仇恨。

  俄国防部14日未报告与乌克兰交换战俘的消息。此前俄国防部于12月6日宣布,经过谈判,60名俄罗斯军人从乌克兰控制地区返回。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