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调查:约六成秘鲁人负债支付家庭费用

分享到:

研究调查:约六成秘鲁人负债支付家庭费用

2022年12月20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一份Impronta调查公司的最新研究结果表明,62%的秘鲁人在过去六个月里不得不负债累累,才能支付家庭费用。

  据报道,这意味着,秘鲁每10人中就有6人难以为自己的支出提供资金,只能通过银行、信用卡,甚至向家人和朋友借款。

  这一情况与另一项研究结果较为一致,该研究表明,52%的秘鲁人预计,由于通货膨胀率很高,每个月入不敷出,收入很难可以用到月底。

  研究还指出,80%的秘鲁人在今年下半年的家庭经济状况没有改善;29%的经济状况恶化,6%的经济状况严重恶化。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