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暴发!印度这里,已扑杀数万只鸭子

分享到:

禽流感暴发!印度这里,已扑杀数万只鸭子

2022年12月20日 17:09 来源:央视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印度南部的喀拉拉邦科塔亚姆地区近日暴发禽流感疫情,为了阻止疫情蔓延,当地已经对涉疫地区的禽类进行了扑杀。

  喀拉拉邦科塔亚姆地区动物防疫部门负责人19日表示,在当地两个村庄养殖的肉鸡中发现禽流感疫情 。政府部门在12月12日报告首例病例后,从12月13日开始对涉疫禽类进行扑杀。

  当地媒体报道称,为了阻止疫情蔓延,防疫部门已组织扑杀了数万只鸭子 。科塔亚姆地区养鸭农民表示,每年从12月到次年一月,当地就会出现禽流感疫情。大面积扑杀所有的鸭子给他们带来不小的经济损失。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