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地铁3号线因线路起火停运一个半小时 暂无人员伤亡

分享到:

首尔地铁3号线因线路起火停运一个半小时 暂无人员伤亡

2022年12月23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首尔地铁3号线因线路起火停运90分钟 暂无人员伤亡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3日上午,首尔地铁3号线部分区段隧道内线路起火,列车被迫停运1小时30多分钟,给严冬中上班出行的市民带来诸多不便。

  据警方和消防部门透露,23日上午6点43分许,3号线毋岳岭站至独立门站之间的隧道内线路发生火灾。受此影响,3号线药水站至旧把拨站区段的双向列车一度停运,待消防人员扑灭火情后,列车已于8点12分许恢复运行。

  据悉,事故最早由一名列车司机发现。该司机在发现轨道上冒火花后进行了灭火,同时拨打119电话报警。消防部门表示,截至当天上午7点50分,灭火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烟雾和火苗已被扑灭。

  赶赴现场的警方和消防人员投入30多人合力灭火并将拥堵区段的乘客疏散到车站外。由于火灾发生时间正值上班高峰时段,地铁停运后人们纷纷涌向公共汽车和出租车,引发道路交通混乱。加上当天气温骤降至零下12摄氏度,给市民带来极大不便。据悉,警方还接到了部分人流密集站点需要管控的报警电话。

  首尔市已向市民发送短信,提示乘坐其他交通工具。截止上午9点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首尔交通公社方面表示,全面恢复地铁运行尚需一些时间,已在火灾发生后成立现场应对组,全力做好抢修和善后工作。

【编辑:曹淼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