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监管机构称美社交媒体充斥大量反俄谣言

分享到:

俄罗斯监管机构称美社交媒体充斥大量反俄谣言

2022年12月24日 03: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俄罗斯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12月22日表示,俄乌冲突升级以来,俄罗斯方面已经屏蔽超过15.7万条假新闻。俄方表示,其中大量假新闻来自美国社交媒体,试图破坏俄罗斯社会稳定。

  俄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俄罗斯开展特别军事行动后短短几天,美国社交媒体中的虚假信息数量激增,从每天30个帖子激增到5000多个帖子。俄罗斯科学院世界经济和国际关系研究所所长沃伊托洛夫斯基日前也表示,俄罗斯正面临“典型的宣传陷阱”,美国政府利用社交媒体展开反俄宣传攻势。

【编辑:吴涛】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