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克麦罗沃养老院火灾死亡人数升至22人

分享到:

俄罗斯克麦罗沃养老院火灾死亡人数升至22人

2022年12月24日 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俄罗斯西西伯利亚南部城市克麦罗沃私人养老院火灾死亡人数已升至22人。

  塔斯社援引俄联邦调查委员会消息称,在对火灾现场进行搜索时又发现了两具遇难者遗体,目前事故遇难者人数已达22人,另有6人受伤,其中2人伤情严重,已被送医治疗。

  据此前报道,12月23日夜间至24日凌晨,位于克麦罗沃的一家私人养老院发生火灾。俄紧急情况部门称,这是一家非法经营的养老院。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