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黑海天然气可满足土耳其33年使用需求

分享到:

外媒:黑海天然气可满足土耳其33年使用需求

2022年12月28日 1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土耳其《新黎明报》28日报道,最新探测的黑海天然气储量可以满足土耳其民众33年的使用需求。

  据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6日表示,本次新发现的黑海天然气储量约为580亿立方米,这将使土耳其天然气储量增加到7100亿立方米。

  黑海天然气将于明年3月接入国家电网系统,用于居民用电需求。未来几年产量将达到高峰。据估算,已探明的黑海天然气足够供民众使用33年。

  土耳其曾于2020年在黑海发现一个大型天然气田,储量据估计达5400亿立方米。当时土耳其领导人表示,该气田规模为全国之最。

  按目前价格计算,土耳其已探明的天然气总储量在国际市场上预计价值一万亿美元。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