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军队举行大型军演

分享到:

伊朗军队举行大型军演

2022年12月31日 22:48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华社德黑兰12月31日电(记者高文成)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军队31日在伊朗南部举行的军演中试射了伊朗国产的“霍尔达德-15”防空系统。

  另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发布的视频显示,参演部队30日借助登陆舰、直升机、气垫艇等多种方式,进行了抢滩登陆演习。

  据报道,本次军演29日晚开始举行,演习范围从霍尔木兹海峡东部延伸到印度洋北端。伊朗各军种全部参演,演习旨在测试本土制造的军事装备,并加强伊朗应对潜在威胁的准备。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