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拉巴马州停机坪发生意外 1名地勤人员身亡

分享到:

美国亚拉巴马州停机坪发生意外 1名地勤人员身亡

2023年01月01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022年12月31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称,亚拉巴马州蒙哥马利机场的停机坪发生意外事故,造成一名地勤人员死亡。

  据报道,FAA称,这起事故发生在蒙哥马利机场机坪上,事发时间为当天下午2:20左右,当时机坪上还停着一架从达拉斯抵达的美国航空公司的支线航班。

  当前,FAA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正在对事故起因展开调查,机场在事故发生后现已关闭。

  两名知情人透露,初步调查显示,这名员工因正在运作的飞机发动机引发相关事故死亡。

  美国航空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对这起事故感到震惊,并确认在这起事故中死亡的是其子公司的一名员工。

  “我们的重点是确保所有相关人员在困难时期都能获得所需的支持,”该航空公司说道,但拒绝就正在进行的调查发表进一步评论。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