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官员:2023年欧盟能源供应或将严重不足

分享到:

欧盟官员:2023年欧盟能源供应或将严重不足

2023年01月04日 22: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当地时间1月3日,欧盟委员会负责经济事务的执行副主席瓦尔季斯·东布罗夫斯基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2023年欧盟的能源供应或将严重不足。

  他表示,虽然2022年期间已经做了很多工作,但这不能确保2023年能源供给充足,必须寻找额外的天然气供应,并建设配套基础设施,否则下一个冬天会非常困难,欧洲此前对俄罗斯天然气的过分依赖正在不断引发问题。(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 宋亮 顾鑫)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