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将就涉腐案接受检方调查

分享到:

韩媒:韩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将就涉腐案接受检方调查

2023年01月07日 2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月7日电 综合韩媒报道,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将于10日上午前往水原地方检察厅城南支厅,就“城南足球俱乐部赞助金”一案接受调查。

资料图:李在明。

  共同民主党首席发言人安浩永表示,检方和律师团协调商定了合适的到案时间,李在明已经表明立场,将出席接受调查。韩联社报道称,检方曾于2022年12月28日就该案传唤李在明,但李在明因有其他日程安排而拒绝。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介绍,李在明在2016年至2018年任职城南市长期间担任城南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涉嫌以变更土地用途等为代价,向六家企业收取160多亿韩元的赞助金,违反《特定犯罪加重处罚法》。

  据此前报道,韩国检方2022年还曾以散播虚假事实为由传唤李在明,当时李在明未到案,仅提交答辩状。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