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能源监管机构预计冬季结束前不会出现天然气短缺

分享到:

德国能源监管机构预计冬季结束前不会出现天然气短缺

2023年01月09日 04: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德国能源监管机构联邦网络局局长穆勒当地时间8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个冬天将不会出现天然气短缺的状况。穆勒透露,德国眼下有足够的天然气储备,在冬季结束之后,预计还将剩余50%左右的天然气储备,现在更需要关注的是2023年至2024年的下一个冬季。

  穆勒依旧呼吁民众不要放松警惕,应继续在取暖和沐浴方面保持节约。而且,现在节省下来的能源可以有助于防止能源价格在今年夏季再度攀升。

  另外,在穆勒看来,目前德国的能源供应仍面临三大风险因素:下一个冬天温度更低、其他国家天然气消费量增加以及天然气基础设施的安全风险。(总台记者 阮佳闻)

【编辑:王禹】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