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已致5人死亡

分享到:

阿富汗首都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已致5人死亡

2023年01月12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1月12日电 喀布尔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11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已造成5人死亡,数人受伤。

  阿富汗临时政府官员称,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11日16时左右,事发地位于临时政府外交部附近。袭击者试图进入外交部大楼,但未能成功。多国驻阿使馆设在该区域。

  喀布尔警方发言人称,爆炸造成5人死亡,数人受伤。

  另据路透社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当地的分支声称对该事件负责。

  近两个月来,阿富汗各地爆炸袭击事件频发。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声称对多起爆炸事件负责。(完)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