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呼吁:剥夺持俄罗斯护照的乌克兰人公民身份

分享到:

泽连斯基呼吁:剥夺持俄罗斯护照的乌克兰人公民身份

2023年01月12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俄新社当地时间11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乌西部城市利沃夫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应剥夺持有俄罗斯护照的乌克兰人公民身份。

  泽连斯基表示,要“让所有拥有包括俄罗斯国籍在内的双重国籍、且在政治或精神上对我国具有影响力的人,必须只保留一个国籍——即俄罗斯国籍——并生活在相应国家”。

  据报道,泽连斯基此前已剥夺乌反对派领导人梅德韦丘克等4人的乌克兰国籍,并表示“不是最后一次作出此类决定”。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