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议员要求提供美国援乌详细报告

分享到:

美媒:美议员要求提供美国援乌详细报告

2023年01月12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当地时间10日报道,美国共和党参议员万斯计划致信白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OMB)主任,呼吁拜登政府发布报告,说明美国自2022年2月以来向乌克兰提供的安全援助的确切数额。

  据报道,万斯在信中提到美国总统不久前签署的2023财年综合拨款法案,该法案将乌克兰和“受乌克兰局势影响”的国家的预算授权总额提高到1140亿美元。

  万斯表示,报告中应当包含对这一领域总体预算授权的全面核算,以及政府认为“受乌克兰局势影响”的国家名单。

  美国政治新闻网Politico报道称,万斯此前就曾表达过对继续支持乌克兰的怀疑态度。他还表示,“美国人民有权知道他们在多大程度上支持政府在东欧的行动”。万斯认为,这一报告将有助于议员在额外支出问题上“做出明智的决定”。

  福克斯新闻网称,目前这封信正在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共和党人中传阅,已有议员在信上签字。

【编辑:周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