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回应中国公民入境韩国所受不公正待遇问题

分享到:

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回应中国公民入境韩国所受不公正待遇问题

2023年01月12日 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中国驻韩大使回应中国公民入境韩国相关问题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首尔1月12日电 (记者 刘旭)当地时间12日下午,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在首尔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就当前有关中国公民入境韩国所遭受不公正待遇作出回应。

  邢海明说,“对于当前中韩之间出现签证风波,以及中国公民在入境过程中所遇到的不公正的、歧视性的待遇,我感到十分忧虑和遗憾。出现当前这种问题的责任不在我们。我想(韩方)有关当局应就此进行深入分析。”

  邢海明强调,(中韩两国)外交当局应该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当前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以保证两国关系平稳、顺利发展。(完)

【编辑:李骏】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