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质疑普京是否还活着 俄:他希望普京不存在

分享到:

泽连斯基质疑普京是否还活着 俄:他希望普京不存在

2023年01月20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月20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达沃斯论坛早餐会上称,自己“不完全确定”俄罗斯总统普京“是否还活着”,“是否是普京在做决定”。

资料图:泽连斯基。

  《基辅独立报》在报道中称,当被问及和平谈判的可能性时,泽连斯基回答道,“我不太明白该和谁谈、谈什么。我不确定有时出现在绿屏上的俄罗斯总统,是否真的是他。”

  对此,俄总统新闻秘书回应,“很显然,从心理上讲,泽连斯基希望俄罗斯和普京都不存在。但乌克兰政权越早意识到俄罗斯和普京存在并将继续存在,对像乌克兰这样的国家来说越好。”佩斯科夫称,与俄罗斯有关的一切都是乌克兰的“大问题”。

  佩斯科夫还表示,普京当日参加了主显节沐浴,按照传统浸入冰水中进行洗浴仪式。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