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枪击事件嫌疑人被捕

分享到: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枪击事件嫌疑人被捕

2023年02月13日 05: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2月12日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市于1月22日发生的致12人受伤的大规模枪击事件的犯罪嫌疑人在2月10日被捕。

  巴吞鲁日市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为两名19岁的青少年,其中一人被指控犯有12项一级谋杀未遂罪,另一人被指控为12项一级谋杀未遂罪的主犯。

  警方表示,他们认为这起枪击事件不是随机的暴力行为,是有针对性的犯罪,除了宣布逮捕嫌疑人外,警方目前没有透露任何其他细节,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