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特朗普下周将前往俄亥俄列车脱轨事发地

分享到:

消息人士:特朗普下周将前往俄亥俄列车脱轨事发地

2023年02月18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7日报道,随着美国俄亥俄州列车脱轨事故持续发酵,消息人士称,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下周将前往事发地会见当地居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2月3日晚,美国俄亥俄州东北部发生一起火车脱轨事件,随后引发大火,官员正向附近居民发布疏散和就地避难命令。据报道,3日晚,俄亥俄州扬斯敦市以南约15公里处,一列火车突然脱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事故现场火势很大,大量浓烟冒出吞没了火焰,救援人员正在开展工作。目前尚不清楚列车脱轨的具体原因。图为事故现场附近可见滚滚浓烟。
    当地时间2月3日晚,美国俄亥俄州东北部发生一起火车脱轨事件,随后引发大火。图为事故现场附近可见滚滚浓烟。

  据报道,消息人士说,特朗普计划在下周三将前往东巴勒斯坦会见社区居民。该消息人士还称,已宣布角逐2024年总统竞选的特朗普“与俄亥俄州民众关系密切”。

  与此同时,俄亥俄州共和党参议员万斯在访问东巴勒斯坦期间喊话拜登政府,并要求“停止指特朗普”。 万斯表示,“交通部有他们可以做的事情。不要再指责特朗普。利用联邦政府的权力做必要的事情来帮助社区民众。”

  此前,美国交通部长布蒂吉格曾在社交媒体“推特”发布多条推文,称已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通过“历史性投资”改善美国铁路安全,但相关行动还是因特朗普政府制定的政策而受到限制。

  2月3日,一列运载危险化学品的列车在俄亥俄州脱轨起火,多种有毒化学物质泄漏。当地居民忧心事故或对空气、土壤和水质带来长期影响。

【编辑:孙静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