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社会危机影响秘鲁超八成家庭采购

分享到:

调查:社会危机影响秘鲁超八成家庭采购

2023年02月18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17日报道,2022年12月爆发的社会和政治危机影响了秘鲁的经济生产,从而影响了最终消费者。根据Kantar Division Worldpanel公司的数据,88%的受访家庭表示,他们的家庭采购受到经济形势的影响。

  此外,79%的受访家庭表示,目前各类产品的价格比以前更加昂贵,49%的受访家庭表示新鲜产品仍然短缺。24%的受访家庭不得不改变他们习惯的购物场所,23%的受访家庭更换了常用品牌。

  从地区来看,秘鲁中部和南部地区83%的家庭称受到价格上涨的影响。

  报道还称,在接受调查的秘鲁家庭中,只有12%的家庭的采购没有受到影响。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