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一架载有4人的小型飞机失联

分享到:

菲律宾一架载有4人的小型飞机失联

2023年02月18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马尼拉2月18日电 (记者 张兴龙)菲律宾民用航空管理局18日通报称,一架载有4人的塞斯纳小型飞机当天上午在比科尔大区的阿尔拜省失联。

  据通报,一架注册号为RP-C2080的塞斯纳340飞机于当天6时43分从比科尔国际机场起飞前往马尼拉,在6时46分与空管进行最后一次联系后失联。“今天早上6时46分,空管与它进行了最后一次联系,当时飞机与卡马利格绕行公路呈直角。”

  通报说,机上共载有4人,包括1名飞行员,1名机组成员和2名乘客。菲民航局现已宣布这一紧急事态进入遇险阶段。

  目前,菲空军、海岸警卫队、民防局、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和卡马利格地方政府已接到通知,正与菲民航局合作展开搜救行动。

  据悉,该飞机是今年失联的第二架塞斯纳飞机。1月24日,一架塞斯纳206飞机在菲律宾伊萨贝拉省附近失联,有关部门至今仍未寻找到该飞机的踪迹。(完)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