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旅游和探险展人气回升

分享到:

美国洛杉矶旅游和探险展人气回升

2023年02月19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美国洛杉矶旅游和探险展开幕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2月18日电(记者 张朔)美国洛杉矶旅游和探险展18日至19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

  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时许,展会开幕不久,参观者已摩肩接踵。2022年3月,因新冠疫情而一度中断的美国旅游和探险展重返洛杉矶之时,规模与热度都未及往日。与一年前较为“冷清”的景象相比,2023年美国洛杉矶旅游和探险展人气明显回升。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该展会开设约300个展台,参展旅游线路及产品涵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澳大利亚和南太平洋地区、加勒比海地区、中东地区以及邮轮旅行和生活方式等板块。

  展会期间,美国旅行作家瑞克·史蒂夫斯(Rick Steves)等业界人士将举办约30场主题演讲和研讨会,分享全球旅游行业最新趋势与旅游产品动态。人们还可以现场欣赏塔希提舞蹈和巴西舞蹈等富有异国风情的文艺表演,体验攀岩等户外运动。

  洛杉矶旅游和探险展是美国旅游和探险系列展之一,由贸易展会组织运营公司Unicomm主办。主办方称,美国旅游和探险展在芝加哥、波士顿、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洛杉矶和亚特兰大等9个城市举行,是美国规模最大的旅游系列展会。18年来,美国旅游和探险展已举办106场活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4500多家参展方和逾250万名旅游爱好者及业内人士,影响旅游预订金额超过60亿美元。(完)

【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