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海军陆战队员军营中死亡 军方称死因可疑正调查

分享到:

美媒:美海军陆战队员军营中死亡 军方称死因可疑正调查

2023年02月19日 15:08 来源:海外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海外网2月19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2月18日报道,2月初,美国加利福利亚州一名海军陆战队员在军营内死亡。美国军方认为其死因可疑,正对这起死亡事件展开调查。

  美媒表示,当地时间2月5日,海军陆战队员克里斯托弗·哈钦斯被发现死在彭德尔顿营地的军营中。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媒体,哈金斯的死因可疑,在海军罪案调查处 (NCIS) 的协助下,军方正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海军陆战队一名高级官员表示,哈金斯的死因仍在调查中,尚未公布。(海外网 张霓)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